一穷二白

立志写宠文,如果没有,那就是失了志。

【叶修】叶神二十岁生快

00.
我站在身后看你,目光如炬。
01.
从璀璨之巅走下来,
飘雪的寒夜冷碎最后一丝情谊,
告别陪伴十年的一叶之秋和却邪,
你说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我听见你的声音明明淡然地飘散在风里,
却又铿锵有力,不容置疑。
02.
落身在那个网吧,
修长的手指敲敲打打,
你心怀荣耀,从第十区再次出发。
无所畏惧,坚定不移。
03.
爱你的人在痛泣,
恨你的人在得意。
你点燃烟火,
于万人悲痛中,
忍着情绪,不落泪滴。
愁绪在烟雾缭绕中散去,
感动过后,是重头再来的毅力。
04.
首杀,首杀。首杀。
就喜欢他们看不惯你又干不掉你的样子。
05.
善良的美女老板陈果。
倔强不服输的美眉唐柔。
虚心请教的乔一帆。
脱线乐观的包子。
冷静理智的安文逸。
天才少年罗辑。
沉默寡言的莫凡。
陪伴十多年的沐橙。
还有同样渴望冠军的孙哲平,魏琛,方锐。
真高兴你前后遇见这些肯陪你奋斗的人。
06.
十年荣耀,
爱它的不止你一个。
肯偷偷跑出来帮你刷副本的少天。
帮你分析战术的喻文州。
拿你当boss刷的王杰希。
拳皇,枪王,还有其他的很多人。
太多了,一群可爱的朋友,
不说幸运,是你应得。
07.
神也是接地气的,
偷走弟弟的行李,
抢了弟弟离家出走的机会,
老是把弟弟气得炸毛,
又双叒叕不回家。
混蛋哥哥。
08.
一杯倒。
不胜酒力。
但是呀,还是会照顾弟弟的嘛。
09.
兴欣,千机。
拼搏下去。
荣耀之行,永不倦息。
10.
喜欢你们。
君莫笑和你。
在荣耀里横行无忌,
在艰险里无所畏惧。
慵懒地笑着,
却又充满朝气。
11.
天黑了,
总有人想见鬼。
那就来吧,
打脸又不是说说而已,
靠的还是实力。
12.
阴险不是阴险,
无耻不叫无耻,
在胜利面前,
所有招式都叫战略意识。
13.
人各有志,
你却只想打好游戏。
所有的污蔑和脏水,
过眼了就消失,
从不会在你心里留下痕迹。
你是真的,不会在意。
14.
龙抬头,
不是炫耀,
是你归来的序曲。
是你,未曾离开的宣言。
15.
踩着嘲笑,
踩着讽刺,
踩着无所遁形的不以为意,
骄傲地站起,
人在归期。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16.
双胞胎是个神奇的存在。
问了就要一起来保守秘密呀。
唯一可怜的,是冯主席。
真是坏的可以。
17.
努力不代表着成功,
但放弃,就意为着失败。
那些听到对手强大就自信不起来的人,
从一开始就丢了嬴的契机。
然而你不是,
哪怕从头再来,
要超越的始终是自己。
18.
多少次,
我躲在另一个世界里,
你看不见的地方,
想替你扫平,
人海中污黑的虚妄。
可我始终相信,
无形的耳光,
最为响亮。
19.
一点点,
一点点靠近光,
那么长,那么短。
做一匹黑马,
曲折的路上,
一路冲闯。
十年热血十年信仰,
从来是一如既往。
20.
没有什么不可能啊,
付出了那么多,
就要在唏嘘中一直嬴下去。
21.
apm,764。
从未出现过的奇迹。
6.5秒无可扭转的胜局。
兴欣,第一冠。
你的,时隔七年的第四冠。
梦想的落点。
你最了不起。
22.
我没有看到你十年前的风华,
可一年半的时间,
已经足够、也真的让我沉溺。
看你们捧起奖杯的样子,
突然间泪流满面。
真好,时光从不辜负不甘放弃的你。
23.
叶修。
从此身名俱一,
站在巅峰的都是你,
不可或缺,
不可代替。
24.
没有盛大的欢送,
没有出场的声明。
再一次,
你走得悄无声息。
不一样的是,
这一次,是你自己离去。
该回家了,你如是说。
25.
再小的树苗终有茂盛的一天,
荣耀终于走向国际,
十年来所谓玩世不恭的热爱终于被认可。
这一次,亲自送你出来,
为国争光啊,叶修。
26.
很满足。
世界联赛。
再次出发啊,和一群可爱的朋友。
继续吗?
当然,你可是职业选手。
毕竟,荣耀啊,
再玩十年都不会腻。
27.
这一次,
还是一如既往地相信你。
相信你的赤血不灭,
相信你的心火不歇,
相信你,
会带着不俗的战绩,
漂洋过海,荣耀归来。
28.
你是春,三月花艳烈;
是夏,骄阳不歇;
是秋,寒骨傲绝;
是冬,纷飞为雪。
你是我的,四季无缺。
我爱你,一如往昔。
我爱你,十年不腻。
29.
春花秋月,
往来代谢。
时光终究会离开,
造就不灭的传说。
那么,今天,
未来的叶神,
二十岁生快!
00.
我站在终点看你,目光如炬。

评论(2)

热度(7)